close

恩……

昨天晚上阿

我做了一個夢((其實是很多夢啦~

其中一個映象深刻

跟不吸菸你最萌有關的!

就是——

我……我抽菸了~~

抽菸阿~

我還在夢中想說

到時要怎樣戒菸阿@@

想說抽一支就不要再抽了

但是……

我居然覺得

——抽菸真爽阿((告非 你是怎樣阿=ˇ=

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@@

不過阿~

後來我就不知道了

因為……

我被手機吵醒了!!!((啥鬼啊!

現在想到全身都還輕輕的顫抖著

真……真是可怕阿=ˇ=

哈 哈 哈((乾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uldof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